最后的风雅骑士有马小腼腆

小段子一则

内含索路,香路。

日常向,渣文笔,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请多多指教(๑و•̀Δ•́)و。。。。





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罗罗诺亚·索隆一直是一个被称为魔兽的男人,腰间的三把刀,胸口的伤疤,还有眼睛上的伤痕,仅有的一只眼睛仿佛透露着无尽的杀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这只是普通人眼里的索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山~~治~~”正直变声期的少年音沙哑中透露着一丝丝奶气,并伴随着彭!!!的一身大响冲破了厨房的第一层防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真是的,混蛋橡胶对我的厨房有友好点啊!要是弄坏了门可是又要被娜美桑骂的,我可不想给lady们留下不好的印象啊”厨师拿着烟的手一顿,虽说嘴上一直不饶人但是眼睛却透露着笑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嘛~我 要 吃 肉 啦好饿~想吃海王类啊”说着扑到厨师先生的身上,撒娇一样的盯着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!别想着我会给你做,午饭不是才过去么?还有,不 许 碰 我 的 奶 油 栗 子 松 塔 !那是给lady们准备的点心!”手却不老实的拖到了船长大人的屁股上,哟哟哟哟哟~【山治:咳咳!我只是怕他掉下去而已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!路飞,该下来了吧,他可没那么大力气来支撑你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绿藻你在瞧不起谁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嘞?我可没有说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罢又要打起来,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索隆!索隆索隆我们一起去钓海王类吧!”我们巧妙化解一场危机的船长大人深藏功与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,船长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!路飞,海王类的话那个绿藻头一个人就可以,你就坐在这里老老实实等着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索隆不屑的哼了一声,转身走了出去,只留下山治和路飞大眼看小眼。厨师先生看着少年近在咫尺的脸,皮肤细腻白皙但是并不显女气,大大的眼睛在睫毛下忽闪忽闪的,脸上细小的绒毛都透露着这还是个幼崽的事实。怎么说也离这么近观察一下,心里倒是不免有些心猿意马。带着胡茬的嘴唇不由自主想要靠近,双手紧紧勒住少年的身子不让他挣脱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彭!!!这是索隆吧海王类碎块丢进厨房的声音,面对敌人一样的表情看着山治,手已经握上腰间的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船长别回头。”山治的手扶着路飞的后脑勺不让他回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耶?山治怎么了嘛,脸好黑的说,后面怎么了?”即使是见闻色也不明白为什么索隆一来山治就黑了脸,还不让他回头,明明他们俩关系很好的来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后面有牲口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·魔兽·罗罗诺亚· 假·牲口索隆眼神一暗,和道以衔于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,真是有趣呢。”正在晒太阳的罗宾抿了一口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  ✧˖°꒰๑'ꀾ'๑꒱°˖✧

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